大方向:军工、芯片半导体

这些天小蛮牛去外地,复盘就简单点。

这些天小蛮牛发现,个股断板后没有出现核按钮,而是大概率走断板+二波(三波)行情,比如日出东方,还有大港股份也是。有兴趣大家盘后去找找其他个股看看。

[图片]


上周五小蛮牛割肉打板的奥维通信和富森美,整体亏损9%。

基于目前小蛮牛的分析,今日小蛮牛把仓位继续打到军工富森美,尝试自己的分析是否符合市场。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