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在怕的
展开
中超早上开的不好,前15分钟成交量居然只比昨天尾盘15分钟大一点,直到11点前,成交量都没放大,如果按这个成交量,那么到收盘,也只有昨天成交量的一半,那就危矣!好在11点,一针强心针上去了,伴随着成交量放大,安全!
主力开盘并没有急着拉升,放任场内资金博弈,顺便吸筹,随后拉升试盘,测试压力位压力!瞬间上板3亿封单,瞬间1亿砸盘,剩余撤单!不得不说机器人就是比人类操作快!由此可见,4.2附近压力不小
主力开盘并没有急着拉升,放任场内资金博弈,顺便吸筹,随后拉升试盘,测试压力位压力!瞬间上板3亿封单,瞬间1亿砸盘,剩余撤单!不得不说机器人就是比人类操作快!由此可见,4.2附近压力不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