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去年4月入市,被朋友怂恿贷款十万买了ST兆新。因为不会操作,虽然资产一路缩水到6万,也没有卖。运气好摘帽赚了一笔。后来尝试做过各种股票,各种手法。在ST跨境蹲守半年,在8月割肉离场。开始做1进2赚了一笔。但是我还是坚信自己只是运气好,虽然赚钱,却更不敢操作。思量许久,拿出两万盈利开始实盘超短。目前只做1-2。检验一下自己是否适合这个市场。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