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恢复到游资情绪中,早盘就出现分化,总量重回万亿,高位晋级率提高了一些,但一进二的晋级率还是很低。

今日买进:
早盘买进 $申通地铁(sh600834)$ ,早盘走得还可以,主要是赌资金回流芯片,不过新能源太猛了,风电跟光伏同时发力,还好芯片两个中军都还撑住了,短时间回流芯片的可能性降低了,这里微亏4个点。
尾盘买进 $宝馨科技(sz002514)$ ,昨天本来就要进的,强制控制仓位选了银邦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