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大港,到宝塔,再到立新,这是个痛苦的过程,大港当时二板打板进的,也看了很多人不看好半导体,可是自己知道是机会,心是这么想的,到第二天大港分歧时就没管住手卖了,自己是明明看好的,为什么会卖飞,宝塔也是,在第一个涨停后,看了很久,觉得第二天应该是低开就买入,第二天果然低开,6.20元,应该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了,可是犹豫了,为什么,之后看着连连新高,确不敢买入了,如同大港一样,当天就知道错了,确没有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