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08.16,3w起目标100w实盘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早上出掉了北京科锐,进了中京电子,后面炸了三次板,就把昨天仓位出掉了,打板了江苏阳光。但这个票今天炸板后面三次想回封结果没资金封。这个票不知道说啥好,早上算比较强的一进二了,这还没封住,后面慢悠悠上去的清源股份反而封住了,这种我只能说想不明白吧,再来一次还是会打的票。然后买了100股的宝塔实业,目前最高标感受一下,宇环数控昨天关注函今天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早上出掉了北京科锐,进了中京电子,后面炸了三次板,就把昨天仓位出掉了,打板了江苏阳光。但这个票今天炸板后面三次想回封结果没资金封。这个票不知道说啥好,早上算比较强的一进二了,这还没封住,后面慢悠悠上去的清源股份反而封住了,这种我只能说想不明白吧,再来一次还是会打的票。然后买了100股的宝塔实业,目前最高标感受一下,宇环数控昨天关注函今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