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6操作稀烂的一天
展开
[图片]
昨天的4个票几天全部清理出局,
早上看到平台萎缩新高的特高压板块 ,买如了电科院,买完就后悔了,没有辨识度啊。
通威因为停电消息直接走了,本来想干电力板块了,看到好多电力股上面套路严重。
继续干光伏,被套咯!!
指数震荡了3天,尽头的题材轮动太快了!!
最近3个交易日,操作太烂了,每次一顺就觉得自己可以战胜市场,就被啪啪打脸
昨天的4个票几天全部清理出局,
早上看到平台萎缩新高的特高压板块 ,买如了电科院,买完就后悔了,没有辨识度啊。
通威因为停电消息直接走了,本来想干电力板块了,看到好多电力股上面套路严重。
继续干光伏,被套咯!!
指数震荡了3天,尽头的题材轮动太快了!!
最近3个交易日,操作太烂了,每次一顺就觉得自己可以战胜市场,就被啪啪打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