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买的2个票早上3点走了,后面又拉了一波,走早了,伤心。今天又搞了2票,但是都不在我逻辑内,一个逻辑票没买,结果后面涨了6个点,买的非逻辑票尾盘跳水,吃了一碗大面,伤心啊!看来还是要做逻辑内的,坚持操作,看来目前的功率不能做逻辑外的,就当一个教训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