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星光电未来可期?
展开
国星光电这样的走势一步一回头,真让人发愁,快拿不住了,昨天大单封板,今天竟然翻绿,真的是在出货?这个位置出货是不是有点低?不是出货那又是在干啥?下个交易日大盘变脸它是首当其冲的做第一个跳水的,国家级运动员,下去后可能又得很长时间爬不上来了。哎,炒股真是煎熬啊。身心疲惫!$国星光电(sz002449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