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2个月已经腰斩了 但是我并没有因为腰斩感到不甘心和挫败感 反而最近越炒自己越感到兴奋 已经有点痴迷在股市里面思考的那种感觉了 从一开始无脑跟贴吧里面的一些吹票大师买票 到现在基本上只会看看各位老师对盘面的理解 然后自己去分析 渐渐知道了自己的弱点 对自己还是有点不自信 每天开盘前觉得自己已经把手里的票走势都规划出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