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盘卖了南方精工,尾盘涨停,拍肿大腿(不过想好了买立新能源的,也不怎么后悔),开盘买入立新能源,涨停板出了昨天的仓,感觉出错了,但是,尾盘炸开估计也会出掉的。这样主动锁仓,挺好的。中京电子板砸以后,会封又上了。个人看好立新能源和中京电子,目前持仓就这2只票,满仓中。盘后看到有人说养家老师砸了一个亿了,方新侠砸了7000万了,我当时挺纳闷的,养家老师昨天一个多亿进来就赚这么一点走了吗?养家老师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