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提高自己的低吸的水平,有没有大神来给个建议
展开
[图片]
欢迎低吸高手给一些低吸的指导和方法,今天虽然上涨,但跟我预期的大幅进攻还是有差距,明天谨慎参与高标了,今天几个票A杀已经说明问题了,明天芯片能不能起来?大港能不能顶住?明天芯片表现太弱的话那么芯片真的没有参与价值,大港也就到此为止了
欢迎低吸高手给一些低吸的指导和方法,今天虽然上涨,但跟我预期的大幅进攻还是有差距,明天谨慎参与高标了,今天几个票A杀已经说明问题了,明天芯片能不能起来?大港能不能顶住?明天芯片表现太弱的话那么芯片真的没有参与价值,大港也就到此为止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