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醒时分,英雄破冰行动
展开
收盘前的抢筹冲天炮之类的可真不能搞啊……
今天两点半之前大脑坚持的还算清醒,看见抢大港冲动打板也没管住手参与了这是一笔失败的单子,明天继续去弱留强修复账户,大港这种人气机构也开始戏逗坑游资散户了
我的计划实施第二天,警觉自醒继续努力坚持向自律知行合一计划交易靠近
[图片]
今天两点半之前大脑坚持的还算清醒,看见抢大港冲动打板也没管住手参与了这是一笔失败的单子,明天继续去弱留强修复账户,大港这种人气机构也开始戏逗坑游资散户了
我的计划实施第二天,警觉自醒继续努力坚持向自律知行合一计划交易靠近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