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朋友私我担心晋拓股份明天的走势,其实一点不用担心,越是大跌越是捡钱的机会,收红我反而会担心明天的溢价。就像昨天我买了新朋股份和领益智造这两支票,新朋昨天尾盘收红,那我今天早盘就出掉了,但新朋昨天收绿的话,我今天肯定不会出。但领益昨天收绿,今天就有大的溢价。晋拓明天再跌的话我还会补仓,应该极限再调整明天一天。我的经验次新股二浪起来会涨的你怀疑人生。今天锋龙股份主力不厚道,盘中发布减持公告,主力借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