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08.17
展开
看好的金辰股份卖出躲过了下跌也错过了后面的大肉。科信出了但又以为日内调整完又进了。中通再进但是没推仓位就扔着了。最近两天节奏不对,虽然不亏但是卡的非常难受。中设股份继续格局了,也是自己推仓位节点错了。凌晨看好的科思股份高开太多放弃了。晶科能源早上没跑格局下了。格局的日子太难受了。等吧,晚上看看量化策略里有没有合适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