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二开盘进立新能源,今天做T立新能源,
展开
前几天连续打半路,操作一塌糊涂,决定聚焦核心,多看少动,周二看立新竞价弱转强,开盘进了立新能源成功上板当天3.7个点盈利,今天立新继续高开,早上一度冲板未果,感觉抛压挺大,上午七个多点抛了一次,盘中下杀到2.7个点接回,做了一次T,尾盘一度有冲板动作无奈分歧太大,没有上板,但是扛住了今天的强分歧,红4.92%收盘,养家老师也一直在格局,明天走势如何交给明天。
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,多向各位前辈学。
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,多向各位前辈学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