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股一个入市8年老韭菜最近一年复盘及反思!
展开
今天我要把我一年来所有的交易总结一下,看我是怎么挣钱,又是怎么亏的,仅做个人反思用!
这是去年的第一单,21年以前都是深套,做了股东,就不拿出来了,太远,也没有什么意义,自己也都快忘记了,那就从这单开始总结下自己!
[图片]
[图片]
日播时尚-这单是张试错单,因为不买股票有差不1年多了,所以第一笔单就下的少,买入理由仅是当时5连,6板炸板那天尾盘买入,第二天虽然是低开4、5个点,但是开盘
这是去年的第一单,21年以前都是深套,做了股东,就不拿出来了,太远,也没有什么意义,自己也都快忘记了,那就从这单开始总结下自己!
[图片]
[图片]
日播时尚-这单是张试错单,因为不买股票有差不1年多了,所以第一笔单就下的少,买入理由仅是当时5连,6板炸板那天尾盘买入,第二天虽然是低开4、5个点,但是开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