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今天又是保本小亏。明明感觉已经在进步了,最近回撤也控制住了,为啥账户就是不翻红呢?

抱着自以为可以盈利的盲目自信开始短线操作,结果被账户金额的停滞不前无情打脸,然后花上十几分钟消化收盘后的挫败感,我感觉很孤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