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卖在最高点?中京今天竞价为何不及预期?
展开
是因为9:25前高开后迅速下砸吗?但是9:25后又被兜回来了啊,我看到开盘后承接不强且有资金砸盘才选择卖出的,为什么有的大佬可以开盘就卖在最高点?有没有大佬告诉我啊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