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7日复盘
展开
一创新高必回调,连吃两根大阴柱,钱还没捂热就回去了,手贱
[图片]
[图片]
早上在犹豫买科锐的时候一下就涨停了,心想怎么的南网也能拉上去,一路追高,成功站岗,服了自己了,二板就被核...
人性贪婪才是交易最大的敌人
[图片]
虽然产业链老师推荐的票不适合买,但很多老师还是有很强的逻辑的,在每天的复盘中还是有个人见解的
很多时候买一只股,很大部分是冲动了,然后一震荡就恐惧,没有逻辑就拿不住
[图片]
[图片]
早上在犹豫买科锐的时候一下就涨停了,心想怎么的南网也能拉上去,一路追高,成功站岗,服了自己了,二板就被核...
人性贪婪才是交易最大的敌人
[图片]
虽然产业链老师推荐的票不适合买,但很多老师还是有很强的逻辑的,在每天的复盘中还是有个人见解的
很多时候买一只股,很大部分是冲动了,然后一震荡就恐惧,没有逻辑就拿不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