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监管自从赣能股份后周期龙的二波都没走出来,都是在前一天龙头反抽把情绪打到高点后第二天秒跌停,中大力德也是这样,监管的利剑悬在头上资金也不敢玩火,大港股份这几天盘口上比起之前龙头盘口差太多了,非常弱,感觉资金并没有很高的做多热情,大港股份炸板后的承接更差,而且今天收盘后大港这个周期的科技票基本出清了,要么明早大港快速表态带领科技回流,要么大港这轮周期就面临结束,如果他再横着不结束新周期就没法打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