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。记得回家
展开
发个帖子。提醒自己。退潮期。下雨了。就不要那么刚。风险意识。先保住本金。才能谈收益。一定切记。下雨了
[图片]
[图片]
下雨了。不能贪。不要想着突破主升。千万 千万。
昨天就判断了。下雨了。大港昨天有点弱。今天最多冲高回落骗炮。出货可能大。结果 还是去逆势做了飞龙的突破主升。突破失败 当时又没有专注。错上加错。
下雨了。记得空仓。或者 稳健低吸。
先考虑风险。
风险第一。
[图片]
[图片]
下雨了。不能贪。不要想着突破主升。千万 千万。
昨天就判断了。下雨了。大港昨天有点弱。今天最多冲高回落骗炮。出货可能大。结果 还是去逆势做了飞龙的突破主升。突破失败 当时又没有专注。错上加错。
下雨了。记得空仓。或者 稳健低吸。
先考虑风险。
风险第一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