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昨天8月17大港异动涨停炸板,我就觉得这只票的预期很大,因为在监管期有人刻意去做涨停肯定是想吸筹,等待里面的主力砸盘出来形成炸板吓走恐慌盘。复盘以后看到大港的带动性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所以8月18号我那支票都不想上,就想低吸大港。结果也如愿以偿在开盘低开五个点的时候,(我玩了这么久股票从3万多亏到4千我从来没加过仓,今天直接转了几千块钱进来,就是为了干大港)我就觉得他会恐慌下杀,但是又怕下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