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8号操作
展开
把昨天抄底的063.今天加仓做T,没卖完。
做了个债:瑞告鸟,正股涨停时卖的,也不算卖飞吧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做了个债:瑞告鸟,正股涨停时卖的,也不算卖飞吧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