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操作总结
1. 昨天重仓宝塔虽然有信心,但是挺忐忑的,今天宝塔t出了底仓,好轻松呀。基本上属于卖在最高点了,其实本以为会涨停的,想着半路出了得了,没想到居然实是在高位,早上进去了二层仓位吧,一来一回今天也盈利了满仓两个点,宝塔整体浮盈满仓10个点,可以了,明天二层仓就算深水出结局也不错,宝塔这波还算满意的。[图片]
2. 出了中京和大港,老毛病了做不来弱转强,昨天的预案其实和今天的走势完全符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