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: 最近连板情绪差 倾向于第二波接力
展开
今日: 最近连板板情绪特差, 都倾向于走第二波接力
1.康强量还没放彻底出来不走。-9%点附近加1成仓 继续持有
2.均线附近低吸进了 002346 看能否弱转强。
3。宇环数控给机会均线做低吸 。。 日出东升维持这样平量可以关注
稍看好的南方精工今天再爆量也要调了 ,调下来再说。
市场没啥核心票 凝聚力差。
1.康强量还没放彻底出来不走。-9%点附近加1成仓 继续持有
2.均线附近低吸进了 002346 看能否弱转强。
3。宇环数控给机会均线做低吸 。。 日出东升维持这样平量可以关注
稍看好的南方精工今天再爆量也要调了 ,调下来再说。
市场没啥核心票 凝聚力差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