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龙没有一飞冲天成了亢龙有悔
展开
飞龙股份昨天追高,以为能封板结果掉头向下,不出意外的今天也是大幅低开,今天上午看量还是有点隐隐的担心,希望是潜龙在渊然后蓄力一飞冲天吧。这个位置要是不奋起那可是山顶凉嗖嗖啊!成败就看下午的了。不知道你们对此股的看法如何?$飞龙股份(sz002536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