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梦无惧努力不留遗憾
前两天韶能底吸昨日上板炸板没有止盈忙了回寂寞,市场龙一川止盈,我对这种情绪龙头理解操作节奏还是有问题,欠缺高抛低吸的买卖技术
警觉自律反省,这是决定在a股决定去留的第三天,也是账户认真仔细修复第三天,克服主观意识执行去弱留强[图片]

唯一需要更正纠错的两点,一,本来减仓符合今天情绪仍不住去摸不懂的可转债差点又被收割,平仓可转债还有一半资金看看动力源本下午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