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早上给中恒电气4w多手这笔单子吓到了,就跟着砸了,后面发现不对劲,板没给砸开,还有大单硬吃,后面就又买回来了,今天中恒电气气质出来了,明天应该又是高溢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