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个打板新手,还记得第一次打板紧张刺激的心情,打板后紧张忐忑不安一直到收盘,生怕开板,收盘后还不断的刷关于个股的消息,看看没有没利好或是利空,第二天早早地等着集合竞价,一直在忐忑不安中度过,等来的没有一字板,略微低开,很是懊恼后悔,紧盯着盘口,祈祷上涨千万别留我在山顶站岗,然后看到大单不断的买入推动股价上涨,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,手心都是汗,冲到七八个点就赶紧落袋为安了,然后看着它封板,心情久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