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中吐槽:

中京电子:看来没按我预期来,也没做T了,等回水面就走了,幸好没怎么亏,感谢市场不杀大恩。

蓝光发展:真是中邪了,明明不是我模式内的2进3,却去送钱,服了,这点钱,买什么不好,还是贪婪和手贱。我有个惯一定要改!不要老是抱着侥幸的、好奇的、试试看的心态去试错!试错是在模式内确定性强的时候去试错。明明知道前面是坑,非要去踩踩,和小孩子一样的。真是不成熟的表现。

真的手贱!

昨天想着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