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转债继续嗨
展开
[图片]
我只做模式内操作,盈利后不留念,杀伐果断。有利润为什么不保住战果呢,先见之明啊。所以冲高过后一地鸡毛,幸好是T0市场,要是股票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,T1冲高眼睁睁看着回落卖不出是何等挫败感,之所以不去玩股票的根本原因。
今天太多转转票走势都是一样,冲高后即温水煮青蛙式下跌。分时都惊人相似!是周末因素?还是其他什么外部环境捅事?
我只做模式内操作,盈利后不留念,杀伐果断。有利润为什么不保住战果呢,先见之明啊。所以冲高过后一地鸡毛,幸好是T0市场,要是股票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,T1冲高眼睁睁看着回落卖不出是何等挫败感,之所以不去玩股票的根本原因。
今天太多转转票走势都是一样,冲高后即温水煮青蛙式下跌。分时都惊人相似!是周末因素?还是其他什么外部环境捅事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