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7日,早盘持仓七成的国光电器大低开,跌至负八的时候加仓一成,此时操作尚且符合预期,然开盘两分钟后,芯片二进三的柘中股份打入水下,同期大港开始反包,最高板中京A杀,预判柘中可能成为补涨龙头;此时紧急卖出两层仓位的国光(负五个点),然后于负二低吸柘中股份,后来的几分钟内,柘中果然符合预期开始拉升,看着大港引领芯片反包,粗略断定今天主流为芯片,消费电子龙国光电器可能平台调整,紧急全杀了国光电器买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