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北京科锐开盘高开 按照自己打板感觉 直接开盘 一瞬间 上冲失败 直接5.8%出了 后面有冲到10%没有拿那么久 还是感觉迅速套利就走吧!
出来自己一部分去了南方 一部分巨轮 午后机器人板块集体上攻 奈何伦伦同学 还是T的性格 9957大哥盘中16万手拉上 多久T砸 需要点耐心!比较 今天T他的成本并不高 也要 拉升才能出货吧 不然自己烂里头??钱不当钱?
1.南方4板要求高开 缩量板!2.轮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