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大港是这个高度其实是人气的原因,震荡了几天,有机会二波的。
2.实在没想到的是有这么个人物,你中途砸可能有主力会拉一把,因为大港没结束就是有资金在维护,可是尾盘砸,直接没时间去拉,这样导致盘后大家都会产生不好的情绪,或者不在看好,这就严重了,成也人气,败也人性。
3.经过尾盘效应,外加周末两天发酵,下周大港抛压可想而知,你是主力的话,你会去拉一首吗?

最后:我没有持有大港!本人持有远大,只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