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中恒电气亏了四个点走了,打板乐山电力,早上通达信出问题了账号一直登陆不了,早上交易受到影响了,唉早上集合竞价出了就好了。下午电力板块走强,其他板块都走弱了,感觉新周期应该是电力了。最近真的不好操作,一个不及预期就是核按钮了。下次这种还是果断点好了,宁愿卖飞也不要回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