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的晚了,准备工作不足,下午又是临盘起意被诱,
格局就是p没有格局就没有伤害
买杂毛纯粹就是浪费子弹消耗自己力量,杂毛从今以后竞价割从不在杂毛上幻想
计划只减不买还是战胜不了自己求胜贪婪欲望,中午休息时间又看了几只杂毛结果是一样的
[图片]
买杂毛就是有罪,罪不可赦,今天被这杂毛忽悠的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[图片]


上涨无力,下跌,洗盘何时卖出都是正确的
动力充足有韧劲十足的牛股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