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仓打板三维化学
展开
今天抽风发不出帖子,现在有空就认真来再写一篇吧。川润的主力真的想打个高度出来,但是这种没有换手上来的我说过了一波流,后面看它调整吧。大港的跳水是因为早上抢得太快,如果早上直接杀一波再拉起来就完美了,有点模仿中通,但是大家都不砸,又没有新资金入场来接,持筹盘只有尾盘砸了。所以我计划的低吸核按钮也没实现。总的来说,大港和川润这一杀,也说明资金都退出来了,下周一开始新的接力赛。
远大今天是抗住了,我等了
远大今天是抗住了,我等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