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想着做几个埋伏表会轻松,然而今天遇到了情绪冰点,一点儿也不轻松。今天回撤4.26%,不知道大家什么情况,本周盈利3个点,勉强过得去。八月份还有八天,就看剩下的几天了。
一、情绪理解。
盘中风光储各种电池,芯片,机器人,消费电子,全部大逃亡。下午资金回流到电力板块,还想着新周期会不会在电力,但是电力首板不多,感觉又像是轮动。估计周一还得回流到风光储各种电池。

光伏的梯队在这种情绪冰点算是完美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