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搞转债了,又又又大亏,转债是我的心魔,早上股票亏1个多点止损了,之后起心动念去搞转债,搞了个大亏,以后再搞转债躲吊,转债代表着我心中的贪欲,不要带着贪欲去炒股,会粉身碎骨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