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按自己的买点,不在追涨,我最大的弱点是对板块的判断不好,频繁交易,错过了好多牛股的启动点,当天卖飞,隔天起飞的错过了太多。腰斩了,心理难受,昨天5个点没宰,平价宰了,又去买鸡股票,结果也是追涨,创新低了,对自己的操作失望透顶,难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