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触股票快8年了,还是亏赚没有任何规律。自己最大的问题就在于自己没有自己的交易体系,追涨、打板、低吸、追题材都做,就像是一只脱缰的野马一样乱撞。
人呀,真的需要对自己狠一点,不然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废物。
21年才接触陶县,看了好多大佬的帖子,受益颇多,愿自己也可以有朝一日成为大佬。哈哈。
成功的方式只有一种-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度过这一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