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勤奋,我相信我也比别人少。研究战法,试过波段、超短;都没成功。一直在反省的路上,最大的问题就是管不住自己,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。写的好好的交易计划,一上战场全部忘记了。最近回撤厉害,我的出路在哪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