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起高中那些奋斗的日子,我是文科生,从小打大最讨厌的就是物理化学,尤其数学,就像我做解析题,每一次都想直接看答案,知道了最优解,然后心满意足了。你看,就是这么做的吧,这题按我的思路我是会的,我做对了。
然而自己却完全忽略了整个过程就是自己的一个洗礼,渡劫。该完成的步骤一步没做,就像人生,想直接一步到位,一夜暴富,那是不可能的。而股市和人生就是那么痛苦,痛苦到每天思来想去都拿不到最优解,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