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川润股份倒下了,爆量换手,尾盘还挣扎了下。。。搞的我入了常宝股份也挂了,早知道进三维化学了。

南方精工不知道是不是完成使命了。。。大港股份也这副惨样。。。

2板这几只票应该都是补涨逻辑,暂时没有想法。。。

持仓的是 常宝股份 光热发电 概念 目前大哥 川润股份 断板中。。。 2哥 三维化学倒是上去了,看能不能带一波起来


另外看看 断板后的那些情况吧

[图片]


反而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