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拓能变身吗?
展开
按照自己的低吸策略上周三低吸了奥拓,周五又加仓了,目前吃了连个涨停!按照目前走势,明天应该加速了,只要能吃上40个点的大肉我就满足了,按照我的思路每周赚10%,复利之路离我不远了!
[图片]
明天关注sdk,希望给水下低吸的机会$奥拓电子(sz002587)$
[图片]
明天关注sdk,希望给水下低吸的机会$奥拓电子(sz002587)$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