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方向:有色、化工和建材

小蛮牛空仓了,这个月做得有点不顺,整体上亏损点手续费,今晚小蛮牛就随便聊聊。

[图片]

最近小蛮牛在研究一种新打板方式,简单说就是:吸筹——洗盘——突破——主升。不过目前还在试验当中,过段时间觉得成熟了,就分析给大家。今日我以奥拓电子为列去打板。我们到时候看看这个股有几个板(小蛮牛保守两个涨停板)。
[图片]

最后,今日降息的事情,小蛮牛知识有限, 就简单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