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做的很麻的一天。早上把联泓新科、金辰股份、西藏珠峰都出了。结果中午金辰和珠峰拉了起来,真的是非常无语。今天早上锂矿带动相关产业上涨,风光储早上下杀后也跟涨。今天的盘面比较乱,半导体、农牧鱼林、房地产等等的异动,紧接着又回落。

晶盛机电和光大证券还留在手上,格局一波。

早上买了点露笑科技,攀钢钒钛还有郑州煤电。露笑在平台了 看看这几天能否向上走。攀子启动点就是前一根大阳线,三天缩量洗盘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