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
今天卖出了乐山电力,卖的不是很好,早上集合竞价就不及预期了,但我以为开盘应该会冲高几分钱,所以挂的单子高了几分钱,结果开盘就往下走,后面回落就走掉了,下次这种决定要卖出了,就不要去贪这几分钱了,直接挂低几分钱出也总比回落几个点卖好。然后打板了日出东方。今天盘中能看出确定性的方向只有消费电子叠加元宇宙这一块,但我早上没注意到中南文化上板,国光电器的话一个上塘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