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有自渡822
展开
垒知集团看形态明天是要拉涨的,但是今晚公布半年报,我是分险极度厌恶者,所以把前几天的仓位全部清空了,只留了今天入的1/5仓位,静待明天开奖吧,只要业绩复合预期就能涨;中材节能水下低吸,涨停卖出 做了一把T,我说了自己是分险极度厌恶者;南天信息尾盘卖出半仓,明天看情况处理;尾盘底仓买入镇海股份,预计明天应该有5%左右上涨空间,如不及预期跌破前日涨停价,就果断卖出;还有三维化学早盘水下卖了,赚钱就行,
